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47 你走竟然每套都看一两集,你哭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8:04 四月是你的谎言也是很泪崩......(不过泪崩番吾辈知道的很少就是了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03 果然是这首~~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05 这个版本是改编的,原版的应该比较简单~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03 好厉害!难道你们都是忍者?!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44 狐狸可爱啊而且……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59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8:01 他写的歌跟曲子我只喜欢听在动漫里出现的!MY SONG ! ALCHEMY ! CROW SONG! THOUSAND ENEMIES!一番的宝物 ...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28 是啊~那年十五岁看的,讲述男主角的心情就好像在影射我的生活方式一样……每天去学校上课,一成不变的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1303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