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8: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47
你走竟然每套都看一两集,你哭什么

飘~~~没时间看完啊......(看过别人剪辑的短片
发表于 2016-9-3 18: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8:04
四月是你的谎言也是很泪崩......(不过泪崩番吾辈知道的很少就是了

这个我有看{:6_318:}(从草丛里跳出来
发表于 2016-9-3 18: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妹知道,真好,有人知道{:9_374:}
发表于 2016-9-3 18: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05
这个版本是改编的,原版的应该比较简单~

刚刚上网找了改编的谱,竟然还要付费{:6_340:}
发表于 2016-9-3 18: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05
这个版本是改编的,原版的应该比较简单~

原版确实也是这样弹得哦{:5_260:}
发表于 2016-9-3 18: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03
好厉害!难道你们都是忍者?!

夜,昼,恒:才不是!!!(异口同声
发表于 2016-9-3 18: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44
狐狸可爱啊而且……

而且什么{:5_274:}
发表于 2016-9-3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你一直开马桶,老赛吗{:6_339:}
发表于 2016-9-3 18: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8:01
他写的歌跟曲子我只喜欢听在动漫里出现的!MY SONG ! ALCHEMY ! CROW SONG! THOUSAND ENEMIES!一番的宝物 ...

原来如此~如果不是无意中接触到owari no sekai kara这首歌,我绝对不会知道全部是同一个作者写的~XD
个人觉得他描写的世界观特别容易让我深思,每个作品的背后都承载着不同的悲伤故事~{:9_370:}
发表于 2016-9-3 1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28
是啊~那年十五岁看的,讲述男主角的心情就好像在影射我的生活方式一样……每天去学校上课,一成不变的日 ...

十五岁?那不就是二十年前吗{:6_3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8:36 , Processed in 0.1303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