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8:06
这个我有看(从草丛里跳出来

以音乐为主题的动漫的说~~~(飘下树,抓走奇异果蛋
发表于 2016-9-3 1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我期待着亲即将练习的那首歌了~{:8_366:}
发表于 2016-9-3 18: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48
你可以去看另一部ANGEL BEATS论坛也有一个白色家伙写他的后续

应该认识你的人都懂angel beat对你人生多么的大,连fb也有人放这做名字{:6_323:}
发表于 2016-9-3 18: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7:53
门外汉悄悄路过

you are not alone{:6_340:}

发表于 2016-9-3 18: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8:02
偶尔也有哭不出的,但是很揪心......大概揪个几天,或者一星期......

噢噢~~对啊对啊~~有些动漫看完就会这样了~~
发表于 2016-9-3 18: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8:04
四月是你的谎言也是很泪崩......(不过泪崩番吾辈知道的很少就是了

这个我有看,近年比较印象深刻的动漫{:6_332:}
发表于 2016-9-3 1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8:03
人生总会遇到一、两个改变你想法的人吧

{:6_308:} 难道真的是女生?!!{:8_360:}
发表于 2016-9-3 18: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爬了下午的楼,感想是六月应该有一排都不得空了,默默在房间练习白色恋曲,作为加入白色家族的条件。一段?情就这样开始了
发表于 2016-9-3 18: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10
原来如此~如果不是无意中接触到owari no sekai kara这首歌,我绝对不会知道全部是同一个作者写的~XD
个 ...

刚刚去听了owari no sekai kara,这首以前在学院听过了。
我很期待他的新作品,目前这部rewrite是他很早前就写好了,只是现在才动漫画!
发表于 2016-9-3 18: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13
这个我有看,近年比较印象深刻的动漫

感觉大家都有看......吾辈也去补补番......(森主推荐的虫师还没看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9:27 , Processed in 0.1308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