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8: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18
最伤心的就是这首ost了~ 其他的clannad ost都很温馨呢~

所以我一直很敬佩这个作家,会写故事又会编曲写歌词{:6_315:}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发表于 2016-9-3 18: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写,改天才写{:6_323:}
发表于 2016-9-3 18: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23
怎么我只记得狐狸不好的形象,而且一直跌到

因为你没有看见狐狸可爱的一面{:6_340:}
发表于 2016-9-3 1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20
现在就来欺负年幼无知的小牛

你年幼……{:6_295:}幼你妹啊{:10_385:}
发表于 2016-9-3 18: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8:25
因为你没有看见狐狸可爱的一面

我只喜欢zootopia的狐狸{:8_366:}
发表于 2016-9-3 1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8:25
你年幼……幼你妹啊

我妹怎么了?六月有人叫你
发表于 2016-9-3 1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29
我只喜欢zootopia的狐狸

没看过{:6_339:}
发表于 2016-9-3 18: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29
我妹怎么了?六月有人叫你

我该应不应{:6_301:}
发表于 2016-9-3 18: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8:07
原版确实也是这样弹得哦

可是我听的原版似乎不是这样的呢~刚刚去找来发现之前听的版本已经移除了,只找到这个很接近原版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0oBVPXvnU
发表于 2016-9-3 1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看,不看会后悔{:8_36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1:17 , Processed in 0.1360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