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8: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预告觉得蛮好笑的,又听说很感动{:6_304:}
发表于 2016-9-3 18: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30
可是我听的原版似乎不是这样的呢~刚刚去找来发现之前听的版本已经移除了,只找到这个很接近原版的~
http ...

不一样的曲子==这是别一首
发表于 2016-9-3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8:32
我想看啊,可电影院没做了

那就看trip to busan,看影评好夸张好评{:7_353:}
发表于 2016-9-3 18: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8:33
他一定是诳你去做苦工的,不要相信他

那个怪叔叔{:9_377:}
发表于 2016-9-3 18: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8:33
他一定是诳你去做苦工的,不要相信他

感觉你上当过……{:6_301:}是不是妞妞骗了你
发表于 2016-9-3 18: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33
你应了,乖,小妹妹,我会给糖果你吃

怪叔叔{:6_309:}
发表于 2016-9-3 1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35
那就看trip to busan,看影评好夸张好评

不看{:6_340:}
发表于 2016-9-3 1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8:34
看了预告觉得蛮好笑的,又听说很感动

我知道。其实我在等朋友下载。
发表于 2016-9-3 18: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35
那就看trip to busan,看影评好夸张好评

想看,可是还没上映。没得看了,我那边没戏院
发表于 2016-9-3 18: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8:15
刚刚去听了owari no sekai kara,这首以前在学院听过了。
我很期待他的新作品,目前这部rewrite是他很早 ...

这个系列的歌都是一篇篇不同的故事,用唱的方式来呈现~(太厉害了~)
原来如此~他很多作品都是出galgame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2:38 , Processed in 0.0991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