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49
我也听了几篇了,0.24开始那段的确是我说的那首啊~

可能我搞错了{:5_270:}
发表于 2016-9-3 19: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52
亲找到要付费的谱的那首~

噢噢,那首……{:6_300:}其实我不懂叫什么名,找不到谱,付费的是在视频地下找到的,不知道歌名不能找没付费的=不用弹{:7_347:}
发表于 2016-9-3 19: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8:50
从十五岁那年就一直坚持到现在了算是我坚持最久的梦吧

{:6_308:} 加油!要相信梦想会实现!
发表于 2016-9-3 1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3 18:51
已经不参与社团活动了,做一个活动,累死了。现在专心读书就好。
会尽量来这边聊聊。谢谢你的祝福。

记得常上来哦{:5_271:}
发表于 2016-9-3 19: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8:54
这部......也是看了几集而已......(被围殴

{:8_360:}放心,我不会加入他们围殴你的……{:6_288:}
发表于 2016-9-3 19: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8:51
吾辈也不是的说~~~吾辈只是怪人一枚~~~呵呵呵......(笑

会飘会消失的怪人?XD
发表于 2016-9-3 19: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好像结合了几首不同的ost哦,里面也有dango daikazoku呢!{:5_252:} 你想说的是the place where whishes come true这首吗?
发表于 2016-9-3 1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8:59
因为实在太好看了啊~重看了几次,每次都会泪崩~所以我都会特别推荐喜欢动漫的朋友看clannad~但我只遇过一 ...

我也很少遇到,到时在班上遇到一堆喜欢宫崎骏的人XD
发表于 2016-9-3 1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9:00
噢噢,那首……其实我不懂叫什么名,找不到谱,付费的是在视频地下找到的,不知道歌名不能找没 ...

没关系,大家在等你团子大家族{:5_270:}
发表于 2016-9-3 19: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9:05
他好像结合了几首不同的ost哦,里面也有dango daikazoku呢! 你想说的是the place where whishe ...

不……还是刚刚我发给六月那首{:6_3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5:17 , Processed in 0.2583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