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9:00
噢噢,那首……其实我不懂叫什么名,找不到谱,付费的是在视频地下找到的,不知道歌名不能找没 ...

因为是结合ost的版本,所以看森主要哪一首吧~{:6_316:}
发表于 2016-9-3 1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8:50
有些话不用说这么明显吧

你也没写完你的七月谷,来给我丢进黑房子

我有活动{:7_347:}
而且我有填坑呢,只是觉得写得很不顺所以没放上来╮(╯_╰)╭
发表于 2016-9-3 19: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9:00
放心,我不会加入他们围殴你的……

不是围殴是围砍吗......(盯着刀子
发表于 2016-9-3 19: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9:01
会飘会消失的怪人?XD

没错没错~~~(化作白雾消失
发表于 2016-9-3 1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9:05
我也很少遇到,到时在班上遇到一堆喜欢宫崎骏的人XD

{:8_360:} 我是在网上遇到很多喜欢宫崎骏的朋友呢~XD 我的班上九成是追韩风的~{:6_299:}
发表于 2016-9-3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9:06
不……还是刚刚我发给六月那首

谱是作者自己改编的,看六月亲说要收费~{:5_270:}
发表于 2016-9-3 1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9:05
他好像结合了几首不同的ost哦,里面也有dango daikazoku呢! 你想说的是the place where whishe ...

还是让她弹THEME OF SSS就好{:9_381:},每次一出现那首歌都是讲述悲剧与不甘的命运(我重新燃烧写作的斗志了!!)
发表于 2016-9-3 19: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9:08
没错没错~~~(化作白雾消失

教教我~~~XDDD
发表于 2016-9-3 19: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9:11
谱是作者自己改编的,看六月亲说要收费~

不是作者改编的==那个视频作者2013年发布的,早在七年前我就下载过这首曲子了,而且是在original soundtrack下载的
发表于 2016-9-3 1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9:11
还是让她弹THEME OF SSS就好,每次一出现那首歌都是讲述悲剧与不甘的命运(我重新燃烧写作的斗 ...

这首我几乎每天都在听延长版,越听越好听啊~~~{:6_3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6:20 , Processed in 0.1270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