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9: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9:14
这首我几乎每天都在听延长版,越听越好听啊~~~

我偶尔会开来听{:5_271:}我听过最多次的日语歌是《一番的宝物》,吉他版的,要LISA唱的那首
发表于 2016-9-3 19: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9:14
不是作者改编的==那个视频作者2013年发布的,早在七年前我就下载过这首曲子了,而且是在original soundtr ...

咦~~原来是这样啊~{:6_339:} 抱歉我误会了{:5_260:}
发表于 2016-9-3 19: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8:57
飘~~~原来黎姐开学了OAO!!!祝你学业进步咯~~~注意休息哦~~~得空就上来看文灌水吧~~{:6_316 ...

提早回去准备。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加油。
发表于 2016-9-3 19: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今天其实很累。
发表于 2016-9-3 19: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3 19:26
尽量。今天其实很累。

早點休息吧,明天就可以聽到小鳥唱歌了{:8_356:}
发表于 2016-9-3 2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9:17
咦~~原来是这样啊~ 抱歉我误会了

这是其中一首exam piece《Nacht am Seestrand》,是“在夜晚的海边”的意思{:7_348:}
https://www.dropbox.com/s/j2jami ... 0Seestrand.m4a?dl=0
发表于 2016-9-3 2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9:33
早點休息吧,明天就可以聽到小鳥唱歌了

嗯,知道了。
发表于 2016-9-3 2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休息,明天可以看到亲爱的老师了
发表于 2016-9-3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3 19:25
提早回去准备。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加油。

嗯嗯,不客气~~~吾辈会尽力加油的!(握拳{:6_315:}
发表于 2016-9-3 2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0:09
这是其中一首exam piece《Nacht am Seestrand》,是“在夜晚的海边”的意思
https://www.dropb ...

什麼戲的曲子{:5_27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7:04 , Processed in 0.1718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