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2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20:52
早点休息,明天可以看到亲爱的老师了

我明天还没上课。
发表于 2016-9-3 2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考试的曲子{:5_261:}
发表于 2016-9-3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1:27
这是我考试的曲子

第幾級的考試{:5_269:}
发表于 2016-9-3 2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月 于 2016-9-3 21:35 编辑

我忘了{:5_260:}
发表于 2016-9-3 2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現在是第幾級?{:6_316:}

我很低調,我現在是第109級{:5_271:}
发表于 2016-9-3 2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1:37
那你現在是第幾級?

我很低調,我現在是第109級

我也忘了,得了失忆症{:5_260:}
109好厉害{:6_316:}
发表于 2016-9-3 2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1:40
我也忘了,得了失忆症
109好厉害

還好啦,109算是到處都有了{:6_310:}


真有109級麼{:6_294:}
发表于 2016-9-3 2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1:44
還好啦,109算是到處都有了

其实只有8级{:6_339:}至于diploma什么的另当别论{:5_260:}
发表于 2016-9-3 22: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1:48
其实只有8级至于diploma什么的另当别论

我不了解考試的東西{:9_376:}

{:9_378:}《《超討厭考試的人
发表于 2016-9-3 2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1:44
還好啦,109算是到處都有了

你玩游 戏啊?还109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7:25 , Processed in 0.1376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