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2:05 我不了解考試的東西 《《超討厭考試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3 22:05 你玩游 戏啊?还109级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2:07 我也讨厌还要一个人对着外国考官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2:22 什麼竟然被綁著對著外國綁匪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9:16 我偶尔会开来听我听过最多次的日语歌是《一番的宝物》,吉他版的,要LISA唱的那首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0:09 这是其中一首exam piece《Nacht am Seestrand》,是“在夜晚的海边”的意思 https://www.dropb ...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1:37 那你現在是第幾級? 我很低調,我現在是第109級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2:34 是考官不是绑匪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22:46 话说我蛮少听Lia唱的版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8:16 , Processed in 0.2033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