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2:05
我不了解考試的東西

《《超討厭考試的人

我也讨厌{:9_377:}还要一个人对着外国考官{:9_371:}
发表于 2016-9-3 22: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3 22:05
你玩游 戏啊?还109级

奏着玩,沒想到六月那麼配合,話說孟婆不是去睡覺了嗎?
发表于 2016-9-3 2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2:07
我也讨厌还要一个人对着外国考官

什麼{:6_338:}竟然被綁著對著外國綁匪
发表于 2016-9-3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2:22
什麼竟然被綁著對著外國綁匪

是考官不是绑匪{:6_339:}
发表于 2016-9-3 2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9:16
我偶尔会开来听我听过最多次的日语歌是《一番的宝物》,吉他版的,要LISA唱的那首

{:6_308:} 话说我蛮少听Lia唱的版本~{:5_260:}
发表于 2016-9-3 2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0:09
这是其中一首exam piece《Nacht am Seestrand》,是“在夜晚的海边”的意思
https://www.dropb ...

我等下回家开来听!{:8_359:}
发表于 2016-9-3 2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2:07
我也讨厌还要一个人对着外国考官

感觉好恐怖......(飘过
发表于 2016-9-3 2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1:37
那你現在是第幾級?

我很低調,我現在是第109級

森主玩钢琴游戏吧......别踩白块那款游戏......
发表于 2016-9-3 2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2:34
是考官不是绑匪

你有沒有使用辮子技能去誘惑教官啊?{:6_283:}
发表于 2016-9-3 2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22:46
话说我蛮少听Lia唱的版本~

不是lia,是lisa{:5_271:}

就是動漫第十集出現那首,Yui成佛那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8:16 , Processed in 0.2033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