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22: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22:50
森主玩钢琴游戏吧......别踩白块那款游戏......

不,我沒玩SDO那樣的遊戲{:5_269:}
发表于 2016-9-3 22: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2:57
你有沒有使用辮子技能去誘惑教官啊?

辫子技能?那是什么技能?为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6_284:}
发表于 2016-9-3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22:47
我等下回家开来听!

好的{:6_316:}
发表于 2016-9-3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22:48
感觉好恐怖......(飘过

是很恐怖{:6_338:}还要说英语{:6_299:}
发表于 2016-9-3 2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2:59
辫子技能?那是什么技能?为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在教官面前擺弄辮子像一個少女漫畫的情節一樣閃閃發亮{:6_283:}
发表于 2016-9-3 23: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3:27
就在教官面前擺弄辮子像一個少女漫畫的情節一樣閃閃發亮

一颗蛋怎么摆弄得闪闪发亮{:6_301:}
发表于 2016-9-3 2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2:58
不是lia,是lisa

就是動漫第十集出現那首,Yui成佛那段

噢不好意思,我指最常听的是Lisa的,最少听的是最后一集出现的版本,原来是karuta演唱的{:5_270:}{:5_260:}
发表于 2016-9-3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2:21
奏着玩,沒想到六月那麼配合,話說孟婆不是去睡覺了嗎?

还没,快要睡了。
发表于 2016-9-3 23: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3:31
一颗蛋怎么摆弄得闪闪发亮

放金粉
发表于 2016-9-3 2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放金粉?{:6_28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9:09 , Processed in 0.1167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