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23: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0:09
这是其中一首exam piece《Nacht am Seestrand》,是“在夜晚的海边”的意思
https://www.dropb ...

好好听~~~{:8_357:} 这首曲子亲还记得练了几久吗?
发表于 2016-9-3 2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23:45
好好听~~~ 这首曲子亲还记得练了几久吗?

谢谢{:6_316:}让我想想……大概有一年多了{:6_339:}
发表于 2016-9-3 2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3:47
谢谢让我想想……大概有一年多了

{:6_316:} 原来花了很长的时间啊~可是考试的曲子不是当天就要弹的吗?可以带回家练习?{:5_274:}
发表于 2016-9-3 2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3:31
一颗蛋怎么摆弄得闪闪发亮

用布拼命摩擦蛋殼{:6_335:}
发表于 2016-9-3 2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23:37
噢不好意思,我指最常听的是Lisa的,最少听的是最后一集出现的版本,原来是karuta演唱的{:5_260 ...

誰是karuta{:5_269:}
发表于 2016-9-3 2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3 23:39
还没,快要睡了。

我今天也要早睡了,有點疲倦
发表于 2016-9-3 23: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唱最后一集ichiban no takaramono版本的歌手~
发表于 2016-9-4 06: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23:54
用布拼命摩擦蛋殼

那样我会脱皮的{:6_295:}
发表于 2016-9-4 06: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23:50
原来花了很长的时间啊~可是考试的曲子不是当天就要弹的吗?可以带回家练习?

可以哦,先买谱子(考试的曲子),然后考试的时候带去~
发表于 2016-9-4 0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06:49
可以哦,先买谱子(考试的曲子),然后考试的时候带去~

早安!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8_36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9:33 , Processed in 0.1095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