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1:16
还好,下午还想喝多一杯......

……这样不太好,得控制一些。{:5_269:}
不然以后咖啡的效用减弱了,工作要提神的时候就很痛苦了{:5_260:}
发表于 2016-9-4 1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18
我一天喝一杯就够了,感觉喝太多会精神紧绷

大小姐,早安

我通常是一杯,有时候真的提不起精神就喝第二杯{:5_269:}

早安,不过为啥我是大小姐{:5_274:}
发表于 2016-9-4 11: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1:25
我通常是一杯,有时候真的提不起精神就喝第二杯

早安,不过为啥我是大小姐

感觉比较顺口~
发表于 2016-9-4 1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姐像是任性的代名词{:6_299:}
发表于 2016-9-4 1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0:56
早安cally,今天好好弹琴哦,我会听到的

帅牛早安!我正打算等下下午就去练习XDDD
发表于 2016-9-4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1:30
大小姐像是任性的代名词

好吧,那……大家姐{:5_255:}
发表于 2016-9-4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4 11:31
帅牛早安!我正打算等下下午就去练习XDDD

会弹琴好幸福哦,好好享受{:5_252:}
发表于 2016-9-4 1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0:57
你们感情也太好了吧

大家的感情都好好啊{:8_367:}
发表于 2016-9-4 1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34
好吧,那……大家姐

这个还不错,二妹{:8_369:}
发表于 2016-9-4 1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1:37
这个还不错,二妹

谁是二妹{:5_27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1:28 , Processed in 0.1553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