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1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1:37
大家的感情都好好啊

但你和某白特别好{:5_253:}
发表于 2016-9-4 1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是二妹啊{:8_366:}
发表于 2016-9-4 1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38
但你和某白特别好

会吗{:6_339:}
发表于 2016-9-4 1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看你用这么可爱的贴图{:5_253:}

今天打算又去约会吗
发表于 2016-9-4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满的都是白色恋曲哦{:5_256:}
发表于 2016-9-4 1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50
难得看你用这么可爱的贴图

今天打算又去约会吗

企图混淆重点啊你,二妹{:7_348:}

今天就在家里吧?可能傍晚时去超市走走买菜{:5_268:}
发表于 2016-9-4 1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16
非还是小孩子都这么迷咖啡了……是3合1吗

不是,买咖啡粉来泡~~~Kopi O~~~老妈泡的不会甜~~~3合1的有些很甜
发表于 2016-9-4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1:55
企图混淆重点啊你,二妹

今天就在家里吧?可能傍晚时去超市走走买菜

看不出你会煮饭{:5_265:}
发表于 2016-9-4 1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1:56
不是,买咖啡粉来泡~~~Kopi O~~~老妈泡的不会甜~~~3合1的有些很甜

wow wow! 我最爱喝的是kopitiam那种香浓咖啡,甜的浓的过瘾{:8_367:}

那些所谓的名门咖啡,我一点也不懂怎样欣赏{:6_339:}
发表于 2016-9-4 11: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1:24
……这样不太好,得控制一些。
不然以后咖啡的效用减弱了,工作要提神的时候就很痛苦了{:5_260 ...

呜呜呜......妮可早点告诉吾辈,吾辈就不会陷入咖啡提神失效的囧境了......(很早以前就失效了......吾辈小学五六年级就开始喝咖啡了......{:9_3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1:27 , Processed in 0.1359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