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珍妮可 于 2016-9-4 12:02 编辑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51
满满的都是白色恋曲哦

这首是《白色恋习曲》喔{:5_26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zbJwDR6iw
发表于 2016-9-4 1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34
会弹琴好幸福哦,好好享受

真的呢!所以才那么喜欢钢琴{:5_256:}
发表于 2016-9-4 1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57
看不出你会煮饭

……会不会煮饭这种东西看得出来的吗?{:6_309:}

二妹,二妹,二妹~{:5_260:}
发表于 2016-9-4 12: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1:58
呜呜呜......妮可早点告诉吾辈,吾辈就不会陷入咖啡提神失效的囧境了......(很早以前就失效了......吾辈 ...

那怎办?{:5_269:}
可以的话,几个月就换一换咖啡的品牌,可能会有帮助{:5_260:}
发表于 2016-9-4 12: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51
满满的都是白色恋曲哦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白色恋曲是妞妞写给白色的哦{:5_260:}
发表于 2016-9-4 1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1:58
wow wow! 我最爱喝的是kopitiam那种香浓咖啡,甜的浓的过瘾

那些所谓的名门咖啡,我一点也不 ...

名门咖啡也喝不起啊......吾辈是去杂货店搅便宜咖啡粉的......三合一有些太甜,吾辈都一包分两包喝,黑咖啡就不用,泡一壶家人一起喝,而且可以自己决定要喝苦苦还是一点甜~~~
发表于 2016-9-4 1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2:05
那怎办?
可以的话,几个月就换一换咖啡的品牌,可能会有帮助

也是不错的提议~~~喝遍超市所有咖啡牌子~~~(误{:6_316:}
发表于 2016-9-4 12: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2:04
……会不会煮饭这种东西看得出来的吗?

二妹,二妹,二妹~

原来你不是大小姐,真棒
发表于 2016-9-4 1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1:58
呜呜呜......妮可早点告诉吾辈,吾辈就不会陷入咖啡提神失效的囧境了......(很早以前就失效了......吾辈 ...

天啊!那你以后要喝多少杯!快stop!假期不要喝了!
发表于 2016-9-4 12: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2:07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白色恋曲是妞妞写给白色的哦

就等你谱曲给他哦{:5_2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2:23 , Processed in 0.1293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