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2:08 名门咖啡也喝不起啊......吾辈是去杂货店搅便宜咖啡粉的......三合一有些太甜,吾辈都一包分两包喝,黑咖 ...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2:10 也是不错的提议~~~喝遍超市所有咖啡牌子~~~(误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3 原来你不是大小姐,真棒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4 就等你谱曲给他哦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4 天啊!那你以后要喝多少杯!快stop!假期不要喝了!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5 原来你喝咖啡是父母训练出来的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5 非原来是咖啡控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2:23 该不会每天都喝咖啡吧?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2:31 呃,有时一星期每天,有时一星期四天,最高纪录一星期喝一次两次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3:16 , Processed in 0.1598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