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1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2:08
名门咖啡也喝不起啊......吾辈是去杂货店搅便宜咖啡粉的......三合一有些太甜,吾辈都一包分两包喝,黑咖 ...

原来你喝咖啡是父母训练出来的
发表于 2016-9-4 1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2:10
也是不错的提议~~~喝遍超市所有咖啡牌子~~~(误

非原来是咖啡控
发表于 2016-9-4 1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3
原来你不是大小姐,真棒

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大小姐啊,二妹?╮(╯_╰)╭
发表于 2016-9-4 1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2:10
也是不错的提议~~~喝遍超市所有咖啡牌子~~~(误

该不会每天都喝咖啡吧?{:5_269:}
发表于 2016-9-4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4
就等你谱曲给他哦

不是已经有曲了吗{:5_269:}
发表于 2016-9-4 1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4
天啊!那你以后要喝多少杯!快stop!假期不要喝了!

呃......牛哥别激动......已经减少喝咖啡的量了啦,有时很迟回到家就一整天没喝咖啡了......早上也很少喝咖啡......星期六日才会喝两杯啦......
发表于 2016-9-4 12: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5
原来你喝咖啡是父母训练出来的

好喝就喝咯~~~
发表于 2016-9-4 12: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2:15
非原来是咖啡控

还行......正确来说是苦味控!!!(吾辈很爱吃苦味的食物~~~
发表于 2016-9-4 1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2:23
该不会每天都喝咖啡吧?

呃,有时一星期每天,有时一星期四天,最高纪录一星期喝一次两次而已~~~
发表于 2016-9-4 1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2:31
呃,有时一星期每天,有时一星期四天,最高纪录一星期喝一次两次而已~~~

那还算好了{:5_269:}
喝奶茶、绿茶类的对你来说会不会也有提神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3:16 , Processed in 0.1598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