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2:22
为什么会觉得我是大小姐啊,二妹?╮(╯_╰)╭

咸鱼城来的给我感{:7_344:}觉都很高贵
发表于 2016-9-4 1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5_260:}下午露一個臉,希望大家週末也愉快
发表于 2016-9-4 1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3:28
咸鱼城来的给我感觉都很高贵

也别说得咸鱼城的人好像都不煮饭一样啊{:6_339:}
发表于 2016-9-4 13: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3:36
午安下午露一個臉,希望大家週末也愉快

捕捉到野生阿希{:10_386:}
发表于 2016-9-4 13: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3:38
也别说得咸鱼城的人好像都不煮饭一样啊

就好像榴莲城的每个都是帅哥
发表于 2016-9-4 1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3:49
就好像榴莲城的每个都是帅哥

是吗?那咖喱鱼头店里的都是帅哥咯?{:5_260:}
发表于 2016-9-4 14: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3:49
捕捉到野生阿希

好久沒聽到牛牛叫這個名字了,看來牛牛今天有吃藥{:5_271:}
发表于 2016-9-4 14: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4:00
好久沒聽到牛牛叫這個名字了,看來牛牛今天有吃藥

原来你的愿望这么渺小{:5_269:}
发表于 2016-9-4 14: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3:54
是吗?那咖喱鱼头店里的都是帅哥咯?

哎哟……你竟然懂那个店,不简单
发表于 2016-9-4 14: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22:34
是考官不是绑匪

话说我还真发现六月不曾下线,太神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3:21 , Processed in 0.3111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