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16: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5:43
只要有三个及以上就能成立了,所谓三人成虎……不是,三人成“白色森猪有问题”这样

你走{:6_303:}跟那隻牛流浪天涯去
发表于 2016-9-4 16: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5:45
我才没有这么奇怪的名字

對啊,真討厭了亂亂幫你取名字,你明明都叫"失落的聖斗利亞南部阿佈拉多蛋"{:6_297:}
发表于 2016-9-4 16: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6:16
那你給我去寫一篇一萬字的來,去

之前写了{:8_367:}
发表于 2016-9-4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6:18
對啊,真討厭了亂亂幫你取名字,你明明都叫"失落的聖斗利亞南部阿佈拉多蛋"

怎么我的名字越来越长{:6_295:}你找打啊{:10_385:}
发表于 2016-9-4 16: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寫{:6_303:}寫到晚上八點才出來
发表于 2016-9-4 16: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6:31
怎么我的名字越来越长你找打啊

你果然是來討伐森主的{:6_295:}

開戰吧失落的聖斗利亞南部阿佈拉多怪蛋{:6_289:}白狼是不會輸得
发表于 2016-9-4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6:03
刚刚填掉一个旧坑

有些不懂要干什么

昨晚跑去写中秋节的活动文,写了五六百字就卡文了......刚刚睡午觉醒来......天空就黑黑的了......今天一整天都不懂在干什么......
发表于 2016-9-4 16: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6:41
再去寫寫到晚上八點才出來

不要{:7_355:}
发表于 2016-9-4 16: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6:48
昨晚跑去写中秋节的活动文,写了五六百字就卡文了......刚刚睡午觉醒来......天空就黑黑的了......今天一 ...

給你鐵棒去討伐隔壁的賭鬼吧{:7_343:}贏了財產分半,畢竟是我提供武器
发表于 2016-9-4 16: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6:43
你果然是來討伐森主的

開戰吧失落的聖斗利亞南部阿佈拉多怪蛋白狼是不會輸得

我是来讨伐森猪,不是森主,既然你要承认你就是森猪,我也没办法{:7_347:}
啊不过,这里没有失落的圣斗利亚南部阿布拉多怪蛋,你要跟谁开战啊?{:7_3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2:22 , Processed in 0.1380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