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16: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6:56
吾辈写文最高纪录还没到过4万.......写得出四万字就是奇迹了......

我好想也沒寫過四萬的字{:9_380:}
发表于 2016-9-4 17: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16:57
星期天就是拿来不懂在干什么的

感觉宝贵的周末被浪费掉了......
发表于 2016-9-4 17: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也看到我被森猪欺负了{:9_377:}
发表于 2016-9-4 17: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6:57
光速扇巴掌快醒醒

不要......让吾辈再睡一下......(踹
发表于 2016-9-4 17: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6:51
我也不是森豬,所以不是我

可你胸前挂的牌写着“森猪”两个字{:7_353:}
发表于 2016-9-4 17: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7:02
不要......让吾辈再睡一下......(踹

一個人踹怎麼夠,來三十大漢排隊踹{:7_343:}
发表于 2016-9-4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7:02
可你胸前挂的牌写着“森猪”两个字

我的曲子呢{:6_340:}扯話題
发表于 2016-9-4 17: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7:02
非也看到我被森猪欺负了

嗯嗯,表示同情......{:6_332:}
发表于 2016-9-4 17: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7:09
一個人踹怎麼夠,來三十大漢排隊踹

不用......那三个家伙变身就够了,随便一个一只小指就够灭五千万次森主了......肚子饿......去找吃(打哈欠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哟~煤炭精回来了~{:8_357:}
大家都好吗?

人生无常,记得要珍惜当下啊~
现在网络不太好,等下再来爬帖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3:03 , Processed in 0.2031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