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0 1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牢狱的推理!

google翻译完成!

Gedicht vonGold-

die erste N ht,Zu den drei Au n gewidmet,Lo lität
 e zweite Nacht,Zu fünf O en begangen, ich gl ube die dri ten Nac , Zu Die B rei tellung einer m d, Gehorsam die vi te Nacht, T nken das Blut des Sünders
d e fünfte Nacht, E sen das Fl sch der Sünder d  sechste Nacht, B ten jeden Leben            
Die Gl bigenah
die si te Nacht, G er Gehirn der S der

诗vonGold-

HT的第一个N,三个金n专有罗品质
Ë第二天晚上,到五点者S,我GL UBE的DRI日NAC,到B川tellung A M D,服从的六德夜晚,T药水的罪人血
D E第五个晚上,E森FL SCH罪人e第六天晚上,B日每一个生命
GL的bigenah
该斯特夜晚,在S G的他的大脑

poem byGold-

The first N ht, dedicated to the three Au ns, Lo lity
Second night, To five o'clock, I glove the third, To make a m d, Obedience the night, To drink the blood of the sinner
The fifth night, the eve of the sinner, the sixth night, every life
The Gl bigenah
The night, the brain of the S

发表于 2016-10-10 1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10 08:17
其实被关了,代表可以肆无忌惮地推理吧,毕竟都被关了

当然我知道只有一次,但这一次可以胡说八道地推理 ...

牛牛,我觉得被关的人,是可以随便推理啦,但是应该无法救出任何被关的人,也无法问小兔问题,因为我们都是被关之身啊啊啊啊~

我们在牢房里继续讨论假面经吧{:6_335:}

发表于 2016-10-10 1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10 09:17
推理错误,难道我和蜘蛛一致认为管家室有“钥匙”这点是错误的吗?

损失了三位战力啊啊啊啊 ...

其实我发现一个bug,如果我推理错误了,那么其他人可以用相反的法则来做出正确推理。

比方说我推理:管家室有钥匙可以打开VII的门,错误!

那么其他人只要立刻逆向推理:管家室就算有钥匙也无法打开VII的门,(多半)正确!那就能救人了。

阿戌或者谁都好,快来救救人呀~
{:6_315:}
发表于 2016-10-10 10: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10 10:53
牛牛,我觉得被关的人,是可以随便推理啦,但是应该无法救出任何被关的人,也无法问小兔问题,因为我们都 ...

蜘蛛明鉴{:9_379:}
发表于 2016-10-10 1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10 10:55
其实我发现一个bug,如果我推理错误了,那么其他人可以用相反的法则来做出正确推理。

比方说我推理: ...

神推理!{:6_317:}
发表于 2016-10-10 1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回神好像发现错过什么了。。。。

错过了牛牛被关押时候的表情(被巴死)


小兔叫我找一找房间?
我本来就想找。
那我可以说我已经找到一份大宅全部的平面图或者房间分布图吗?
毕竟管家都会收着这些的。
但钥匙就未必会在房里。
我觉得啦。。。。
发表于 2016-10-10 1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10 10:34
我去幫女僕醬搬洗衣機有我在就剛好三個人了

所以我去XI

主人酱快来推洗衣机{:8_360:}
发表于 2016-10-10 1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10 10:35
来自牢狱的推理!

google翻译完成!

刚才稍微翻译了一下,句子中有提到第一夜、第二夜……到第七夜,不过我想应该是要用那些被取出来的字母来拼出什么吧?{:5_274:}交给语言天才了{:5_268:}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12: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10 08:17
其实被关了,代表可以肆无忌惮地推理吧,毕竟都被关了

当然我知道只有一次,但这一次可以胡说八道地推理 ...

就算推理正确也不会放你出来哦。

{:7_35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12: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10 10:20
我也是刚刚想到这个看来我今晚要被关了

没有啦。

大家注意,没有移动并不是被捉的因素。
小牛是因为一个人然后太靠近小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4:11 , Processed in 0.0665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