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15:41
这是今天的一些成果~
https://www.dropbox.com/s/b0s3yt3hl17ptc8/%E5%A4%8F%E5%BD%B1%202.m4 ...

我没听过这曲子~
蛋很好听{:6_316:}
略嫌短了些~
发表于 2016-9-4 1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25
忙着筹办婚礼的事??
派请柬?

黎姐看到的时候,树老大应该会被砍掉XDDDDD
发表于 2016-9-4 1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28
加油加油~
期待看大家的作品啊~
不要太惊悚哦,煤炭精怕怕~

放心,吾辈的一定会很搞笑~~~
发表于 2016-9-4 1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9:11
难得看到四君生气

没生气的说~~~{:6_335:}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9: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16:06
喔!有進步(ˉ﹃ˉ)不過還是有瑕疵的地方
但還是很厲害啊,下一個部分也去曲子的重點,明天能聽到沒{:6 ...

人家特地弹给你听了,还嫌瑕疵!!!
你也我弹一首来!!!
就算是拿着吉打当剑挥的声音也给我录一段来!!!{:6_332:}
发表于 2016-9-4 1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43
人家特地弹给你听了,还嫌瑕疵!!!
你也我弹一首来!!!
就算是拿着吉打当剑挥的声音也给我录一段来 ...

我没有嫌弃啊{:6_294:}
有错误的地方还是要告诉对方比较好,我还是觉得六月酱很厉害啦{:8_357:}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2 20:39
如果六月看到这留言,不要躲了,出来吧,老牛给糖果你吃,我们保证不会笑你,真的都是我不好,不要怕我们{: ...

每次都趁我不在……{:6_295:}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1:38
会不会有一天我因为不自觉地爆了一大堆粗口而被关进小黑屋里

放心,我可爱的kiwi蛋,要关我也先关他们两个{:6_295:}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2:48
我是说我能够一直在线厉不厉害,又想到哪里去了

这个有笑点,{: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2 22:50
顾名思义就是小黑屋?
能锁定字数或者时间……
如果是锁定字数的话,在码完规定的字数之前只 ...

你是不是没有不知道的东西?{:6_332:}{:6_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0:48 , Processed in 0.1457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