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01
为什么我怎么想都不懂

(掩着kiwi蛋的耳朵)
不用懂~别懂~
别听他们的!!!
你是最纯洁无暇的kiwi蛋啊{:8_357:}
发表于 2016-9-4 20: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8:56
到了那边记得来报平安一下啊

已经到了两天,搬了两天,一切安好。
发表于 2016-9-4 20: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8:58
那么快就出嫁?!

都不给我们过目一下哦?

不是,给你气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36
哈哈哈,树老大回来看到这些会不会哭啊~

简直想剁碎那两个做包子喂猪{:6_288:}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47
趁树老大还没回来的时候快去洗!

还是大门钥匙乖~
你要保护好kiwi蛋啊,别让他们带坏她啊~
发表于 2016-9-4 2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可只会越见越惹人厌
发表于 2016-9-4 20: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9:00
虽然我很想笑,但我觉得小黎不会看到这回复

为何我会看见?
发表于 2016-9-4 2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25
忙着筹办婚礼的事??
派请柬?

去做游牧民族。
你才结婚,派喜帖。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56
打拍子都是拍手,当然是啪啊

别管他们,你是对的,
是他们的脑子……成长了,囧
发表于 2016-9-4 2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9:41
黎姐看到的时候,树老大应该会被砍掉XDDDDD

不会砍她,因为我已经没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2:46 , Processed in 0.1068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