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2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4 20:22
不会砍她,因为我已经没力了

辛苦了~三餐要好好吃哦~(老妈模式开启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0:59
有些游戏专页也会出现这种状况,玩家抱怨,然后不理智留言喷一大堆,然后其他玩家就互骂......还说酸民很 ...

对~这里很健康,多来这里吧~
(只要那两个不要带头灌输不良意识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03
最难过的是,这些吵的人都是所谓的文学人士,文字原来是这么丑陋的

文字并不丑陋,丑陋的只是那复杂人类
发表于 2016-9-4 2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20:25
辛苦了~三餐要好好吃哦~(老妈模式开启

今天三餐的时间乱到完。吃着晚餐,已经不想吃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1:43
虾米宝宝蛋可是非比我小诶

小非是男娃,可以欺负~
kiwi蛋是女娃,得要保护~{:8_357:}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1:51
竟然有人自己承认是笨家伙

婆婆~他笨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6_323:}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57
今天扮孤僻一下,连写作也写不了,阳光灿烂,但我眼前黑暗

去听一下“阳光宅男”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婆婆~我都懒得理他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2:12
嗯嗯,不过搞笑程度不分上下~~~

喂~我正经八百的哪有搞笑{:6_295:}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4:17
他不会哭,只会把两人关小黑屋

不愧是我的婆婆~真了解我{:6_3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2:40 , Processed in 0.1208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