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7:20
哦哦哦,你回來了

我回来你就用挖鼻孔的(?)欢迎我吗?{:6_295:}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爬到这里,你都不懂路过几条街去了~{:9_383:}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7:28
每次跟四個人講話都有點困難

你只要抓住一个,然后只对那个讲就好啦~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kiwi蛋,几天不见,感动被荼毒很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7:32
待会让树老大给予他正义的铁锤制裁!!!(拍拍

你以为我是包公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7:34
对,我相信树老大是公正的

我很偏心的啵~
发表于 2016-9-4 22: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都说少爬楼啊

祝你明天开学愉快{:5_256:}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4 17:38
可是听说你是哭包学长诶

所以那间是哭包学校,教出两个哭包学生?
发表于 2016-9-4 22: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21
kiwi蛋,几天不见,感动被荼毒很多了==

放心我会罩着她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8:19
看到树老大出没

等她称赞我

牛牛哥的金睛火眼简直是卯足全力盯着在线会员看了{:6_318:}

称赞这种小事留给天使姐姐吧
你说说你做了什么值得称赞的事{:6_28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1714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