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2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22:16
买了一堆化妆品吗

没有买化妆品啦,最近没化妆{:7_348:}
不过买了衣服,好贵{:5_275:}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8:24
走妳!講到好像是我們的結晶一樣

你自己还加结晶,牛牛哥不亏死你才怪{:6_299:}
发表于 2016-9-4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20
等我爬到这里,你都不懂路过几条街去了~

路过然后又回来了{:5_268:}
发表于 2016-9-4 22: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25
牛牛哥的金睛火眼简直是卯足全力盯着在线会员看了

称赞这种小事留给天使姐姐吧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我很努力保护kiwi蛋{:6_299:}
发表于 2016-9-4 22: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4 22:27
没有买化妆品啦,最近没化妆
不过买了衣服,好贵

应该顺便去看看train to busan,好想看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19:00
虽然我很想笑,但我觉得小黎不会看到这回复

就算不爬帖,应该也会看提醒来回复吧~
坐等回复~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9:15
城堡?就是昨天被我毁掉的那两座吗?

不是,我的还好好的在~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9:41
黎姐看到的时候,树老大应该会被砍掉XDDDDD

不会啦~她不舍得砍掉我的~
顶多闹一下别扭~{:6_323:}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4 19:41
放心,吾辈的一定会很搞笑~~~

好啊好啊~
看你们四个怎样个搞笑~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9:50
我没有嫌弃啊
有错误的地方还是要告诉对方比较好,我还是觉得六月酱很厉害啦

根据军训,下属跟你敬礼时,上司理应回敬~
所以,你该回礼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07:01 , Processed in 0.1082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