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2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36
你到底是多大阵仗地会宿舍啊?
搬家啊?

差不多,每年至少一次。东西多,两边放,就搬两天。
发表于 2016-9-4 2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11
我回来了,有没有帮我看好两座城堡啊?

有哦{:8_357:}
发表于 2016-9-4 22: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猜不到{:7_347:}
发表于 2016-9-4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9_378:}
发表于 2016-9-4 2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37
老夫老妻都是酱的啦~

才不是。
发表于 2016-9-4 2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28
加油加油~
期待看大家的作品啊~
不要太惊悚哦,煤炭精怕怕~

我也不敢写太惊悚{:6_339:}
发表于 2016-9-4 2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47
嗯嗯~要小心~
放牛之心不可无

今天牛牛又动用顺风耳了~{:8_364:}
发表于 2016-9-4 2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40
我没听过这曲子~
蛋很好听
略嫌短了些~

谢谢树老大夸奖{:6_282:}
发表于 2016-9-4 2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19:56
放心,我可爱的kiwi蛋,要关我也先关他们两个

还是树老大最好了{:6_316:}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爬完了1000+++楼~
我可以安息了……不不不,是{:6_320:}

看见大家相亲相爱实在太好了~

踏入九月咯,参加活动的好好比赛,还没参加的赶快报名,不参加的就买好爆米花支持~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下个星期就结婚了,结果不幸遇上车祸,而且是无妄之灾,现在还在加护病房还没醒过来,担心却也无能为力~
人生无常啊~看见你们还好好地在这里打打闹闹的真好~希望他吉人天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7:34 , Processed in 0.2218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