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22: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0:10
(掩着kiwi蛋的耳朵)
不用懂~别懂~
别听他们的!!!

{:6_316:}树老大
发表于 2016-9-4 2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4 22:45
我都不懂几时下kl

train to busan在关丹也有上映{:6_325:}
发表于 2016-9-4 2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4 22:55
差不多,每年至少一次。东西多,两边放,就搬两天。

辛苦了~开学后加油哦~~{:5_260:}
发表于 2016-9-4 2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0:21
别管他们,你是对的,
是他们的脑子……成长了,囧

成长了{:8_360:}难道我的脑子没成长吗{:6_294:}
发表于 2016-9-4 22: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4 22:54
天~~~帅牛真的听到啊!

因为我听到了cally内心快乐旋律{:6_306:}
发表于 2016-9-4 2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0:32
小非是男娃,可以欺负~
kiwi蛋是女娃,得要保护~

{:6_316:}{:8_357:}树老大~(磨蹭
发表于 2016-9-4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22:48
樹老大一來就被罵個不停,我還是乖乖等六月發歌來好了

看到树老大骂你,真是大快人心{:6_292:}
发表于 2016-9-4 23: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21:53
我還是去旁邊面壁好了

然后画圈圈吗?
发表于 2016-9-4 2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58
终于爬完了1000+++楼~
我可以安息了……不不不,是

这个我听过了,也担心树老大会不会太down,在这里要鼓励树老大,无论如何,都要坚强一些

好好休息
发表于 2016-9-4 2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58
终于爬完了1000+++楼~
我可以安息了……不不不,是

希望你的朋友早点醒来哦{:6_3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7:35 , Processed in 0.1015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