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4 23: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8_357:}
发表于 2016-9-5 0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46
我好喜歡聽第一代的主題曲butterfly!簡直是動漫界的神曲!超振奮人心的!

{:6_308:}
可是主唱好像不久前逝世了{:6_340:}
发表于 2016-9-5 0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06
那就换成写写小说吧

那就不享受了{:6_301:}
发表于 2016-9-5 0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06
看着看着也觉得好适合,小白兔

{:6_308:}{:7_348:}
发表于 2016-9-5 0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08
原来婆婆也有看过digimon~~~吾辈看过的几部都很热血~~~(吾辈只看过第一,二,六代而已QAQ

看過一些而已,因為不是很熱門,所以婆婆這裡比較難找到它的影片。
发表于 2016-9-5 0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太平洋》(英语:Pacific Rim)是一部2013年美国科幻怪兽动作片。
電影來的。不是六月會看的類型{:7_348:}
发表于 2016-9-5 0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6_309:}
這個婆婆沒看過{:6_321:}
发表于 2016-9-5 00: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6:42
在里面继续污吗?XDDD (小黑屋本来就够黑了~

就是黑到看不到才合適啊{:6_340:}
发表于 2016-9-5 04: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5 00:09
可是主唱好像不久前逝世了

對啊 今年才去世的{:9_372:}他的聲音帶給太多80 90年代人的回憶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05: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4 22:52
是啊,已经没存提醒了。

我也没存啊~
只是懒得开{:7_3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2:01 , Processed in 0.2465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