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40 我也很喜歡digimon!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46 我好喜歡聽第一代的主題曲butterfly!簡直是動漫界的神曲!超振奮人心的!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06 那就换成写写小说吧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06 看着看着也觉得好适合,小白兔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08 原来婆婆也有看过digimon~~~吾辈看过的几部都很热血~~~(吾辈只看过第一,二,六代而已QAQ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09 这个也没听过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25 就是这个~~~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6:42 在里面继续污吗?XDDD (小黑屋本来就够黑了~
罂粟 发表于 2016-9-5 00:09 可是主唱好像不久前逝世了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4 22:52 是啊,已经没存提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5 22:01 , Processed in 0.2465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