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08: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23:23
我等了二十三小時五十七分鐘你告訴我沒歌聽…/

你可以不要说些让人误会的对白吗{:6_294:}
发表于 2016-9-5 08: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还没报名哦,今天last day{:6_316:}
发表于 2016-9-5 0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08:01
没办法呢……他还没毕业

你今天这么早?早安哦
发表于 2016-9-5 0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08:28
你们两个别吓坏我,我不想这么快收红炸弹

绝对不是红色炸弹{:6_301:}啊不过我也不知道他想干嘛
发表于 2016-9-5 0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08:43
绝对不是红色炸弹啊不过我也不知道他想干嘛

六月早安哦,好好享受最后的一个星期假期{:6_325:}
发表于 2016-9-5 09: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09:14
六月早安哦,好好享受最后的一个星期假期

早安~不要一直提醒我要开学了{:6_300:}
发表于 2016-9-5 09: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09:16
早安~不要一直提醒我要开学了

因为我没有学校假期了,让你感受下没假期的无奈{:7_348:}
发表于 2016-9-5 0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09:28
因为我没有学校假期了,让你感受下没假期的无奈

{:10_389:}
发表于 2016-9-5 1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5:33
沒人覺得啊,有嗎?在哪裡?

有,婆婆这里~
发表于 2016-9-5 10: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罂粟 于 2016-9-5 10:07 编辑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4 16:18
對啊,真討厭了亂亂幫你取名字,你明明都叫"失落的聖斗利亞南部阿佈拉多蛋"

好长!!!{:6_309:}
反对成立此名{:6_3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32 , Processed in 0.1362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