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六月在过假期中~~~下午好(难怪看到六月出没
发表于 2016-9-5 1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2:48
原来六月在过假期中~~~下午好(难怪看到六月出没

对啊{:8_357:}
发表于 2016-9-5 12: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09:16
早安~不要一直提醒我要开学了

吾辈要放假了~~~~XDDDDDDDDDDDDDDD~~~万岁!!!
发表于 2016-9-5 1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2:51
吾辈要放假了~~~~XDDDDDDDDDDDDDDD~~~万岁!!!

下个星期对吧{:6_335:}
发表于 2016-9-5 1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1:57
應該…不至於吧

這樣好像會被樓主趕出樓層

其实你不怕吓跑六月吗,我是认真的
发表于 2016-9-5 12: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礼拜有两个公假,好开心{:6_292:}
发表于 2016-9-5 1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2:51
吾辈要放假了~~~~XDDDDDDDDDDDDDDD~~~万岁!!!

放心非,大家会好好督促你写作的
发表于 2016-9-5 1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12:59
我下礼拜有两个公假,好开心

我也有啊,好开心{:8_356:}
发表于 2016-9-5 1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5 00:18
這個婆婆沒看過

第一代就出现过了的说~~~
发表于 2016-9-5 13: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4 22:58
终于爬完了1000+++楼~
我可以安息了……不不不,是

希望他早日康复,默默为他祈祷吧,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4:15 , Processed in 0.1364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