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24
书展?学校的还是书局的?

书局的哦{:8_367:}
发表于 2016-9-5 1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句很熟悉,但我不會亂回答deeeee{:8_360:}
发表于 2016-9-5 1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会帮忙踹飞他的~~~前提是吾辈踹得飞~~~XD
发表于 2016-9-5 13: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3:26
這句很熟悉,但我不會亂回答deeeee

我忽然想起了什么{:6_300:}
发表于 2016-9-5 1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诶!!!popular有书展???几时啊?
发表于 2016-9-5 1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26
吾辈会帮忙踹飞他的~~~前提是吾辈踹得飞~~~XD

他只是一只蚂蚁,很容易踹的{:6_290:}
发表于 2016-9-5 13: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27
诶!!!popular有书展???几时啊?

有啊!9/9开始,到18/9{:6_283:}
发表于 2016-9-5 1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3:27
他只是一只蚂蚁,很容易踹的

万一是泰坦巨蚁呢OAO!!!!
发表于 2016-9-5 13: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1:50
應該會躲起來哭,又被別人丟海了

不知道。
发表于 2016-9-5 1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3:27
我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只能放圖讓你回憶起了{:8_362:}{:8_362:}{:8_36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5:03 , Processed in 0.1551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