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7: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7:11
嗯嗯,还有偶尔帮老妈跑腿买东西,或者去村里的图书馆

村里图书馆?哪一个?{:5_274:}
发表于 2016-9-5 1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会一点多就下班啊?{:6_299:}
发表于 2016-9-5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7:32
好吧,你谦虚有礼,最乖了

服务业根本就是阿修罗训练场{:6_335:}
发表于 2016-9-5 18: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8:16
服务业根本就是阿修罗训练场

阿修罗又是什么意思{:6_339:}
发表于 2016-9-5 18: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8:48
阿修罗又是什么意思

反正就是磨练的意思,哈
发表于 2016-9-5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8:54
反正就是磨练的意思,哈

阿修罗不是地狱吗?{:5_274:}还是恶魔?
发表于 2016-9-5 18: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8:54
反正就是磨练的意思,哈

那你在阿修罗加油咯{:6_318:}
发表于 2016-9-5 19: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7:40
很好耶村里还有图书馆,我这里连图书馆都没有,以前有,后来关掉了

嗯嗯,假期没事做可以去写稿子~~~清静~~~写到无聊看看书~~~然后跟小孩子玩pokemon ruby~~~
发表于 2016-9-5 19: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7:41
村里图书馆?哪一个?

飘~~~图书馆很多......六月也找不出吧?
发表于 2016-9-5 19: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09
飘~~~图书馆很多......六月也找不出吧?

也是{:6_339:}我很少去图书馆的说{:6_300:}因为中学学校的图书馆中文书只有那么一点点,而且都没有想看的,所以对图书馆都没有很好的印象,总觉得图书馆都不会有我想要看的书or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6:41 , Processed in 0.0481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