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9: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12
也是我很少去图书馆的说因为中学学校的图书馆中文书只有那么一点点,而且都没有想看的 ...

吾辈学校也是~~~很少中文书,图书馆还好~~~有恐怖小说可以看~~~
发表于 2016-9-5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13
吾辈学校也是~~~很少中文书,图书馆还好~~~有恐怖小说可以看~~~

我的也是有很多恐怖小说,可是我不看恐怖小说的说{:6_300:}
发表于 2016-9-5 19: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18:56
阿修罗不是地狱吗?还是恶魔?

上网看还蛮多意思的,不过这里想指修行的意思{:6_285:}
发表于 2016-9-5 1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8:58
那你在阿修罗加油咯

能够一天不生气就已经很厉害了{:6_300:}
发表于 2016-9-5 19: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17
我的也是有很多恐怖小说,可是我不看恐怖小说的说

飘~~~看习惯就觉得不错了~~~
发表于 2016-9-5 1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18
能够一天不生气就已经很厉害了

那意思说你每天都在生气咯?{:6_301:}
发表于 2016-9-5 1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18
飘~~~看习惯就觉得不错了~~~

可是是英文的{:6_300:}
发表于 2016-9-5 1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的......咳咳......吾辈的英文......有点糟......{:6_339:}
发表于 2016-9-5 1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07
嗯嗯,假期没事做可以去写稿子~~~清静~~~写到无聊看看书~~~然后跟小孩子玩pokemon ruby~~~

还真清闲呢,应该可以在那样的环境下写出轻小说{:6_306:}
发表于 2016-9-5 19: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21
英文的......咳咳......吾辈的英文......有点糟......

我的也是{:6_299:}看一面大概会有50个生字{:6_28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6:41 , Processed in 0.0489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