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9: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12
也是我很少去图书馆的说因为中学学校的图书馆中文书只有那么一点点,而且都没有想看的 ...

我反而很喜欢图书馆,小学很喜欢,中学就变讨厌了,但学院的时候我又喜欢在图书馆呆了{:6_283:}
发表于 2016-9-5 19: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19
那意思说你每天都在生气咯?

也还好{:6_300:}
发表于 2016-9-5 19: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22
还真清闲呢,应该可以在那样的环境下写出轻小说

一个下午2000多字不是梦~~~闭关最佳去处~~~
发表于 2016-9-5 1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22
我的也是看一面大概会有50个生字

所以看英文小说大概要准备英文词典了......{:6_317:}
发表于 2016-9-5 1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23
我反而很喜欢图书馆,小学很喜欢,中学就变讨厌了,但学院的时候我又喜欢在图书馆呆了

吾辈倒是中学开始喜欢呆图书馆的~~~小学时期比中学时期还爱家里蹲......
发表于 2016-9-5 19: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23
我反而很喜欢图书馆,小学很喜欢,中学就变讨厌了,但学院的时候我又喜欢在图书馆呆了

我也是这样~小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图书馆~大学的时候也喜欢,因为有电脑玩{:6_287:}
发表于 2016-9-5 19: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头发白得快{:6_301:}
发表于 2016-9-5 19: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27
所以看英文小说大概要准备英文词典了......

就是说{:6_300:}
发表于 2016-9-5 19: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28
吾辈倒是中学开始喜欢呆图书馆的~~~小学时期比中学时期还爱家里蹲......

中学会不喜欢是因为图书馆要脱鞋进去,里面很臭袜子味,阳光不好,又很少书看,所以就很少去了。逃课就有去过,在里面管理的老师还知道我来逃课的,叫我乖乖坐在那边看书就好XD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孩{:8_3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8:47 , Processed in 0.1049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