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12 也是我很少去图书馆的说因为中学学校的图书馆中文书只有那么一点点,而且都没有想看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19 那意思说你每天都在生气咯?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22 还真清闲呢,应该可以在那样的环境下写出轻小说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22 我的也是看一面大概会有50个生字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23 我反而很喜欢图书馆,小学很喜欢,中学就变讨厌了,但学院的时候我又喜欢在图书馆呆了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25 也还好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27 所以看英文小说大概要准备英文词典了......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28 吾辈倒是中学开始喜欢呆图书馆的~~~小学时期比中学时期还爱家里蹲......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08:10 爸妈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8:47 , Processed in 0.1049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