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08:12
不是,只是游牧民族,不是什么新娘班。

游牧民族的媳妇班?{:8_361:}
发表于 2016-9-5 19: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30
我也是这样~小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图书馆~大学的时候也喜欢,因为有电脑玩

晕==原来是为电脑去。

我则是想转换心情,所以会到图书馆去,偶尔要找资料,偶尔就在那边创作
发表于 2016-9-5 19: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30
小心头发白得快

没那么严重啦{:6_285:}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08:01
没办法呢……他还没毕业

这样啊……没关系啦,可以多存些钱嘛~{:6_313:}
发表于 2016-9-5 1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34
晕==原来是为电脑去。

我则是想转换心情,所以会到图书馆去,偶尔要找资料,偶尔就在那边创作

那里全是英文书啊,我也没有办法~不过之后可能会找几本书来看吧,希望看得完就是了{:6_301:}
嗯,转换心情也对~上完课就冲到图书馆去玩玩电脑,转换心情~{:8_361:}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08:28
我觉得小黎快被逼疯了

那一定是你这头疯牛逼疯她的{:6_317:}
发表于 2016-9-5 1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呢,我的表弟的头发都已经开始白了{:6_301:}
发表于 2016-9-5 19: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32
中学会不喜欢是因为图书馆要脱鞋进去,里面很臭袜子味,阳光不好,又很少书看,所以就很少去了。逃课就有 ...

所以吾辈都去村里的图书馆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5 10:09
煤炭精你失踪好久了

婆婆~(磨蹭){:8_357:}
汤屋长了蜘蛛网没人打扫才想起煤炭精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0:26
不會唱歌,唱起歌來隔壁的老王會以為有人在殺豬

不会有人认为你自杀的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8:48 , Processed in 0.1010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