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08:12 不是,只是游牧民族,不是什么新娘班。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30 我也是这样~小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图书馆~大学的时候也喜欢,因为有电脑玩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30 小心头发白得快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08:01 没办法呢……他还没毕业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34 晕==原来是为电脑去。 我则是想转换心情,所以会到图书馆去,偶尔要找资料,偶尔就在那边创作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08:28 我觉得小黎快被逼疯了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37 没那么严重啦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9:32 中学会不喜欢是因为图书馆要脱鞋进去,里面很臭袜子味,阳光不好,又很少书看,所以就很少去了。逃课就有 ...
罂粟 发表于 2016-9-5 10:09 煤炭精你失踪好久了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0:26 不會唱歌,唱起歌來隔壁的老王會以為有人在殺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8:48 , Processed in 0.1010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