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舍得把她丢下海……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0:52
那我先把你推下去咯

看着两只生物(?)在玩推手……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5 11:30
肯定是有人想借婆婆的名乱搞
快点逮捕他

{:6_332:}哔哔哔……是谁?是谁敢举报我们家婆婆?!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5 11:40
正义的铁锤不是《城市猎人》吗?

煤炭精是小小情报员而已啵婆婆~
那个应该找牛牛哥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1:57
應該…不至於吧

這樣好像會被樓主趕出樓層

放心,我只会把你打包起来挂在鳄鱼潭上~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2:51
吾辈要放假了~~~~XDDDDDDDDDDDDDDD~~~万岁!!!

又放假?你们是假期轮流放是吗?{:6_339:}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03
希望他早日康复,默默为他祈祷吧,加油

谢谢你啊小非~{:6_324:}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05
就煤炭精模式很搞笑XDDDDDDDDD(误

可爱吗?要赏我星星糖吗?{:7_351:}
发表于 2016-9-5 19: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47
又放假?你们是假期轮流放是吗?

没错没错~~~虽然吾辈只有九天假期~~~
发表于 2016-9-5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38
这样啊……没关系啦,可以多存些钱嘛~

是啊,要存嫁妆{:7_3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8:47 , Processed in 0.1134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