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06
噗!!!!还说你不搞笑!

原来你笑点这么低哦?
蚁王每次只会给我这个{:6_301:}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08
......叫吾辈白目老大都OK......叫这个的话......吾辈真的会理智线崩断的啊QAQ(理智线崩断{:9_ ...

不要小非、
小小非、

那小非非呢?{:6_316:}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3:10
树公~~~多么好的外号~~~树立公正!!!!

囧,下巴掉到捡不起来……
发表于 2016-9-5 19: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月 于 2016-9-5 19:57 编辑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50
原来你笑点这么低哦?
蚁王每次只会给我这个

我觉得还是我厉害,让你们短则笑十分钟,长则笑半个小时,外加笑到喷饭、肚子痛、流眼泪……{:8_356:}{:8_362:}(误
发表于 2016-9-5 1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49
可爱吗?要赏我星星糖吗?

给~~~(拿出星星形状的饭团

夜:给(拿出特大号星星糖
昼:给~(拿出陨石
恒:阿呆太多......别介意......(拿一把星星给煤炭精
发表于 2016-9-5 1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50
原来你笑点这么低哦?
蚁王每次只会给我这个

吾辈笑点本来很低的......{:6_300:}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13:26
這句很熟悉,但我不會亂回答deeeee

还期待你发出藤条鞭手的声音呢{:6_306:}
发表于 2016-9-5 1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52
囧,下巴掉到捡不起来……

树老大的新外号就这样决定了~树公就是你!{:6_308:}
发表于 2016-9-5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51
不要小非、
小小非、

{:6_309:}{:6_299:}{:6_303:}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9: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16:45
刚被六月酱感动了

谢谢六月

你这是吊谁胃口啊{:10_38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0:20 , Processed in 0.1086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