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9: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53
我觉得还是我厉害,让你们短则笑十分钟,长则笑半个小时,外加笑到喷饭、肚子痛……( ...

感觉好严重......吾辈最多两三分钟......
发表于 2016-9-5 19: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57
感觉好严重......吾辈最多两三分钟......

那天你也笑了?{:6_339:}
发表于 2016-9-5 1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58
那天你也笑了?

飘~~~嗯嗯~~~
发表于 2016-9-5 20: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59
飘~~~嗯嗯~~~

{:6_299:}
发表于 2016-9-5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55
树老大的新外号就这样决定了~树公就是你!

你确定树荫是公的?{:6_335:}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2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出嫁的时候穿金戴银{:6_313:}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2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53
我觉得还是我厉害,让你们短则笑十分钟,长则笑半个小时,外加笑到喷饭、肚子痛、流眼泪……{:8 ...

嗯……你有天分……当谐星去吧~{:6_316:}
发表于 2016-9-5 2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20:01
然后出嫁的时候穿金戴银

那应该又不需要……我拿来买书、买楼、吃好吃的更好{:6_327:}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2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53
给~~~(拿出星星形状的饭团

夜:给(拿出特大号星星糖

(看中特大号星星糖,黏住夜)
不会像小黎子那样拿软糖唬我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2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54
吾辈笑点本来很低的......

那估计你每天爬帖都在爆笑中度过,你老爸不担心吗?{:6_3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0:21 , Processed in 0.14242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