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20:03
(看中特大号星星糖,黏住夜)
不会像小黎子那样拿软糖唬我吧?

夜:你确定你啃得完?(一辆巴士一样大的星星糖
发表于 2016-9-5 2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20:03
那估计你每天爬帖都在爆笑中度过,你老爸不担心吗?

要极端好笑的才会出现狂笑模式非~~~普通就哈哈哈哈哈哈~~~笑一下就没事了~~~
发表于 2016-9-5 2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20:04
那你要找一棵树母给我

飘~~~树母太难找~~~
发表于 2016-9-5 2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20:06
没关系,我上次给把他当女娃看~

吾辈知道树老大是女的的说~~~上次就知道了~~~只不过树老大说她不是包公,吾辈就说是树公咯~~~
发表于 2016-9-5 2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20:12
难得今天那么早爬完楼~

先撤了各位……

树老大晚安~~~{:6_302:}
发表于 2016-9-5 20: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0:13
他不说的话,大约全部人都把他当女孩
你应该是树娘吧?

OAO!!!吾辈真的那么像吗?
发表于 2016-9-5 2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0:21
OAO!!!吾辈真的那么像吗?

大约是因为头像太可爱的关系{:7_348:}
发表于 2016-9-5 2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0:23
大约是因为头像太可爱的关系

吾辈......马上去换......
发表于 2016-9-5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0:24
吾辈......马上去换......

不要不要{:9_383:}
这么可爱的为什么要换掉{:9_381:}
发表于 2016-9-5 2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0:27
不要不要
这么可爱的为什么要换掉

飘~~~啧啧......原来灾祸的根源是因为猫咪头像......幸好没放猫咪老师撞玻璃的......{:6_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1:58 , Processed in 0.1435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