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2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会换个更有个性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6-9-5 2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30
我有些朋友頭髮也白的很快,六月頭髮也是白色的嗎

没有,我的不是白色的{:6_340:}
发表于 2016-9-5 2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33
好冷,竟然到處炫耀那件事…

因为我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啊{:6_341:}
发表于 2016-9-5 2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32
可是六月已經說可以欺負她了你管不了那麼多的啦

我有说你可以欺负我吗{:6_295:}
发表于 2016-9-5 2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那是華校,基本都是華人學生
发表于 2016-9-5 2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0:35
待会换个更有个性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再换个更可爱的{:6_316:}
发表于 2016-9-5 2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0:36
没有,我的不是白色的

那你頭發什麼顏色?話說你有頭髮{:5_274:}
发表于 2016-9-5 2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34
叫六月發出,她最厲害了額

走你{:10_386:}
发表于 2016-9-5 2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0:36
因为我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啊

摸摸頭,你還是別知道比較好{:6_283:}又摸頭了
发表于 2016-9-5 2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37
因為那是華校,基本都是華人學生

原来如此{:6_339:}那么好的,我也想读华校{:6_3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1:58 , Processed in 0.1225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