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8 2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9-10-18 22:00
大家都想當人,感覺自己孤軍作戰

其他神族都在默默污染人了嘛~XDD
也不一定,可能觉得反正神都赢了,就不执于变回人类了~XDD

发表于 2019-10-18 2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8 18:33
呣~~~谁让缘希刚好上钩去了天台,又那么刚好吾辈昨天选了天台(像条果冻一样挂在沙发上

{:10_390:}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看到流星和許願的!!!
发表于 2019-10-18 22: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9-10-18 22:04
今天可以很快做决定:

洗内!!!!老娘!!!老娘才不会孤独寂寞的一个人在天台呕吐呢!!!!歐......哗啦哗啦

呜呜呜......baga!baga!baga!吾辈才不寂寞呢!歐......哗啦哗啦......呜呜呜(喝醉后在那边吐彩虹瀑布
发表于 2019-10-18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9-10-18 22:01
灌水樓學來的technique~樹老大驕傲嗎xD

感觉煤炭精作了另类培训!XDD

如果牛牛哥在,还真想看你们斗票啊!XDD
发表于 2019-10-18 2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8 22:04
不明白,歪头看着非

去下棋下了一下结果忘记要选房间......
然后躲了三天酒还是被灌到了
发表于 2019-10-18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房?怎么说?小非非去的是大厅啊~
发表于 2019-10-18 22: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9-10-18 22:05
怎么大家都关心他有没有流口水啊哈哈~
cctv没有给我这个内容看啊~~

自己用想象力发挥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0-18 2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9-10-18 22:04
本來不想投給萌萌神的,但白叔再多投了一票,所以就順勢投給萌萌神了

嗝~~~~~~~~~~(变成果冻趴在地上,打出充满酒气的嗝
发表于 2019-10-18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9-10-18 22:10
去下棋下了一下结果忘记要选房间......
然后躲了三天酒还是被灌到了

没什么,也许回归人族是好事来的
发表于 2019-10-18 2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9-10-18 22:08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看到流星和許願的!!!

萌萌神现在趴在地上变人类了~许愿不了了(无法动弹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39 , Processed in 0.0642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