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2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0:38
原来如此那么好的,我也想读华校

那去讀咯,新紀元學院{:6_283:}
看看我走過的地方,呆過的圖書館{:6_335:}
发表于 2016-9-5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0:39
更像女孩了(facepalm

想想还有什么图好换~~~
发表于 2016-9-5 20: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0:41
对,就你不可以

大家快來踢這顆蛋咯,我當裁判{:6_312:}
发表于 2016-9-5 2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0:41
吾辈珍藏的搞笑图之一~~~拿来当头像挺不错~~~~

不错吗……{:6_300:}
发表于 2016-9-5 2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我的曲子哪了{:6_335:}
发表于 2016-9-5 2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41
那去讀咯,新紀元學院
看看我走過的地方,呆過的圖書館

有听过唔{:6_325:}
我才刚升大学就要换大学,这么容易咩{:6_340:}
发表于 2016-9-5 2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0:41
飘~~~吾辈没便秘的说~~~

這個臉有點適合{:6_283:}
发表于 2016-9-5 2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43
乖,我的曲子哪了

{:9_378:}我录了好多次都不成功,还在练着
发表于 2016-9-5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43
大家快來踢這顆蛋咯,我當裁判

他们那么善良,怎么会那么做{:8_357:}
发表于 2016-9-5 20: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0:43
大家快來踢這顆蛋咯,我當裁判

有那闲功夫不如欺负你更好{:7_3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3:48 , Processed in 0.1025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