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2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19:30
我也是这样~小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图书馆~大学的时候也喜欢,因为有电脑玩

主要去图书馆还是上网,(在大学){:5_269:}
发表于 2016-9-5 21: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5_256:}
发表于 2016-9-5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34
游牧民族的媳妇班?

看完加上一句,再看这句,感觉要吐血了。{:6_286:}
发表于 2016-9-5 2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19:39
那一定是你这头疯牛逼疯她的

是你们两个,我又有假期了。(心情愉悦中)
发表于 2016-9-5 2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0:45
我录了好多次都不成功,还在练着

好,那期待明天的曲子{:6_302:}
发表于 2016-9-5 2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0:46
他们那么善良,怎么会那么做

他們也很想踢球的的,只是不說{:6_292:}
发表于 2016-9-5 2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19:50
没错没错~~~虽然吾辈只有九天假期~~~

我也是,这次真的很巧。
发表于 2016-9-5 2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0:46
有那闲功夫不如欺负你更好

大姐姐出面幫小妹妹了{:6_317:}
发表于 2016-9-5 2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5 20:46
已经换掉咯~~~

噢!這個萌多了!越看越像妹子了{:6_318:}
发表于 2016-9-5 2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9-5 20:03
(看中特大号星星糖,黏住夜)
不会像小黎子那样拿软糖唬我吧?

现在软糖很失礼吗?{:6_29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5:31 , Processed in 0.25076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