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7 2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44
小兔看到他好拍档这么说会哭哦

不过我也来帮忙好了

小兔说没有内奸的啊。
幸好。
如果说有,搞不好我就倒戈相向了(被踢飞)

诶诶,貌似只有鲸鱼油是很残忍的吧????不要这样对待鲸鱼 (哭)
发表于 2016-10-7 2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7 23:43
人体天才是干什么的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6_300:}為什麼是這樣的天才
发表于 2016-10-7 2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7 23:44
人体天才......难怪每天晚上拐带小孩

難怪看妹子非妹子{:6_305:}
发表于 2016-10-7 23: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7 23:44
不要紧啊。我们其实都完了不要落单这回事,不是吗?

也是的

尽可能两个人去新的地方!

就不会落单!

大家继续探索!
发表于 2016-10-7 2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0-7 23:44
因为小非预言太厉害。我都忘了你是绘画天才,不是预言天才(跪地画圈)

吾辈有预言到什么吗......就只是碰巧猜到有军事天才而已啦XD{:6_339:} (不过改地图感觉很好玩~~~
发表于 2016-10-7 2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法医?{:6_318:}
发表于 2016-10-7 2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45
对,非太对了

应该去探索路线

不过......莫名的感觉有点恐怖......那两个地方
发表于 2016-10-7 2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45
人体天才,不就是粗口吗

人体天才是粗口吗?{:6_285:}
发表于 2016-10-7 2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7 23:38
先處理自己的東西,晚點爬樓

加油吧。(小心爬死你)
发表于 2016-10-7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7 23:41
吾辈发现XIV那区倒是有一个像是通往楼上或者出去的入口IX那区也有

小兔有说过,移动不可以跨越楼层,非提出的那些地方,可能是楼梯?

不过移动不能跨越楼层的话,就表示玩家不能着急决定要不要跨楼移动?

可能是找到道具才能,或是随着剧情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2:04 , Processed in 0.0810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