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2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2:30
保罗·科尔贺《模样少年奇幻之旅》Paulo Coelho "The Alchemist"很好看

哦,没有电子版吗?
发表于 2016-9-5 22: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2:31
虽是山芭但也是建了你的大学了啊

算了。不提了。提起就痛苦。
发表于 2016-9-5 22: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2:31
好,不错。找个姑爷回来。

这得看妞妞的意愿了咯{:7_347:}
要是妞妞觉得一个人也很好,那就一个人吧{:6_316:}
发表于 2016-9-5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还是一颗蛋
发表于 2016-9-5 2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2:14
这个我在书上看过

六月你太专业了

我是听歌来的

五月天的歌,不懂那首,好像是OAOA
发表于 2016-9-5 2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2:29
没关系,还可以招赘

就像你吗
发表于 2016-9-5 2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他说丢你哦{:7_348:}
发表于 2016-9-5 2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2:30
保罗·科尔贺《模样少年奇幻之旅》Paulo Coelho "The Alchemist"很好看

六月看的书我都没听过{:6_300:}
发表于 2016-9-5 2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2:33
算了。不提了。提起就痛苦。

莫非在北部
发表于 2016-9-5 2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2:37
这得看妞妞的意愿了咯
要是妞妞觉得一个人也很好,那就一个人吧

apasal dengan saya {:6_28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1:47 , Processed in 0.1101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