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2:32
哦,没有电子版吗?

这个……我不确定诶……
发表于 2016-9-5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2:37
这得看妞妞的意愿了咯
要是妞妞觉得一个人也很好,那就一个人吧

嗯,等她的反应。
发表于 2016-9-5 22: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2:39
六月你太专业了

我是听歌来的

有听过,不过不知道歌词XD
发表于 2016-9-5 22: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发表于 2016-9-5 22: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2:41
六月看的书我都没听过

这是听别人介绍的XD不然我也不知道有这本书
发表于 2016-9-5 2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2:45
这个……我不确定诶……

那就不要紧啦,没时间看这么多。之前买的都还没看完。
发表于 2016-9-5 2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2:46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如果不是就说,莫非是东部,再如此类推
发表于 2016-9-5 2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2:47
那就不要紧啦,没时间看这么多。之前买的都还没看完。

我也是{:6_300:}最近都不怎么看书{:6_299:}
发表于 2016-9-5 2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Awak rasa seorang-seorang pun tak apa mar, then awak seorang-seorang lo.
Be like ptptn, forever a loan.{:5_260:}
发表于 2016-9-5 2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5 22:48
如果不是就说,莫非是东部,再如此类推

原来是用猜的。也太准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22:11 , Processed in 0.1233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