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0 15: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10 15:28
没错没错XDDDDDDDDDDDDDDD

{:8_360:}
发表于 2016-10-10 15: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10 15:13
我要推理,石碑上刻的语言是德语

六月……这个google翻译已经显示哦……莫非这也算推理{:6_309:}
发表于 2016-10-10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10 15:17
我只是想要赌一把,错的话就去监狱喝牛奶,反正我暂时也没有什么用处

貌似很多人都想来陪我{:6_282:}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10 15:13
我要推理,石碑上刻的语言是德语

推理正确。
最靠近小兔第一个被捉的牛牛被解放。

所以今晚要再度捉两个人了咯。


{:6_327:}
发表于 2016-10-10 15: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10 15:37
推理正确。
最靠近小兔第一个被捉的牛牛被解放。

喔喔喔!英雄蛋!英雄蛋!英雄蛋!六月成功救出牛哥啦!{:6_315:}
发表于 2016-10-10 15: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10 15:37
六月……这个google翻译已经显示哦……莫非这也算推理

我也不知道,就试试{:6_339:}
发表于 2016-10-10 15: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10 15:37
推理正确。
最靠近小兔第一个被捉的牛牛被解放。

啊咧,对了{:6_309:}

终于救到牛哥了{:6_315:}
发表于 2016-10-10 15: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10 15:41
喔喔喔!英雄蛋!英雄蛋!英雄蛋!六月成功救出牛哥啦!

英雄蛋……不敢当{:6_324:}不过听起来很好吃……{:6_331:}
发表于 2016-10-10 15: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10 15:43
我也不知道,就试试

结果就成功解救牛哥啦~~~还有一次提问机会
发表于 2016-10-10 15: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10 15:45
英雄蛋……不敢当不过听起来很好吃……

{:6_3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7:54 , Processed in 0.0517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