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23: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5 23:34
不了解,反正我又不是逆贼,所以不需要了解

不要以為假裝冷靜搖扇子我就不知道其實你心裡害怕得不得了{:6_295:}

发表于 2016-9-5 2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3:35
你就一个啊,哪来百官?

你看不見的百官{:7_343:}
发表于 2016-9-5 23: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3:38
不要以為假裝冷靜搖扇子我就不知道其實你心裡害怕得不得了

我才不怕呢{:6_335:}{:7_343:}
发表于 2016-9-5 2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哼哼,尸位素餐的白官,哼{:7_347:}
发表于 2016-9-5 23: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3:28
你要哪種用處不妨說說,我晚點告訴牛牛

吹号角,牛角面包(误)
发表于 2016-9-5 23: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認錯大可繞你一蛋命{:7_343:}樓主不在沒人可以保護你們了,忘了告訴你上次那個哭包一號鎖著的怪物已經被我放出來咯,現在他四處去找那個關著他的人
发表于 2016-9-5 2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5 23:41
哼哼,尸位素餐的白官,哼

屍位素餐是什麼成語?該不會是唬我的吧?{:6_295:}
发表于 2016-9-5 2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5 23:43
吹号角,牛角面包(误)

喔!這個真不錯!可以叫牛牛去開麵包店了
发表于 2016-9-5 2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3:46
屍位素餐是什麼成語?該不會是唬我的吧?

去谷歌一下咯{:7_348:}
发表于 2016-9-5 2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5 23:46
現在認錯大可繞你一蛋命樓主不在沒人可以保護你們了,忘了告訴你上次那個哭包一號鎖著的怪物已 ...

关着的不就是你吗?
本蛋问心无愧,根本无需认错{:6_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6:22 , Processed in 0.1957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