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9-6 07:42
早安。雨季到了。

午安孟婆,我這裡也下雨了,細雨輕輕飄,是世人思念逝者的雨天
发表于 2016-9-6 1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08:14
为什么药草味道

话说你竟然拿来嗅

六月告訴我的,她拿去聞了{:5_271:}
发表于 2016-9-6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07:01
我看成了宫刑…………………

六月这个是dirty不得体的,你应该懂吧……{:6_294:}
发表于 2016-9-6 1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1:47
六月告訴我的,她拿去聞了

你们两人的关系让我很混乱
发表于 2016-9-6 1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2:04
六月这个是dirty不得体的,你应该懂吧……

我懂{:6_286:}
发表于 2016-9-6 1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错了{:9_382:}
发表于 2016-9-6 1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1:47
六月告訴我的,她拿去聞了

我几时闻了{:10_388:}
发表于 2016-9-6 12: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2:07
你们两人的关系让我很混乱

她說有花香的味道{:6_283:}
发表于 2016-9-6 1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啊,你說牛大便香香(╯▽╰)的
发表于 2016-9-6 1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竟然千多页。。。OMG!!!!!{:6_3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5:19 , Processed in 0.1596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