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4: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4:15
不会弄别人哭已经是我生活的乐趣之一了

我听到六月的心在哭了,因我听见下雨的声音了{:9_372:}

想起你用唇语说爱情
发表于 2016-9-6 14: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4:20
我听到六月的心在哭了,因我听见下雨的声音了

想起你用唇语说爱情

蛋疼也可以   很安靜
我欺負一直   很傷心


{:6_297:}
发表于 2016-9-6 14: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4:26
蛋疼也可以   很安靜
我欺負一直   很傷心

看到这留言忍不住要踢你了{:10_386:}
发表于 2016-9-6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4:04
要弃大家而走吗?真是有辱皇家骑士的名誉啊

皇家骑士是什么东东{:6_335:}
发表于 2016-9-6 15: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4:05
乖,牛牛在排泄了,你快过去闻闻今天什么花香

污垢的狼{:6_295:}
发表于 2016-9-6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哇!我是新人(应该还算?)第一次来灌水区叉烧啦!(实际上想认识多一些墨咖大大们(///ω///)
发表于 2016-9-6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4:11
六月别伤心,今天找本书来看调解心情

嗯{:9_376:}
发表于 2016-9-6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6 14:26
蛋疼也可以   很安靜
我欺負一直   很傷心

你这个怪叔叔{:10_386:}
发表于 2016-9-6 15: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17
你们好哇!我是新人(应该还算?)第一次来灌水区叉烧啦!(实际上想认识多一些墨咖大大们(///ω///)

你来啦{:8_366:}
发表于 2016-9-6 15: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话说好多留言哇~(笑{:8_3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7:21 , Processed in 0.1171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