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6 15: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22
来啦~话说好多留言哇~(笑

是很多,因为这里是灌水区啊{:8_356:}
发表于 2016-9-6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24
是很多,因为这里是灌水区啊

水灌好多!但是很棒啊,很热闹喔!{:8_369:}
发表于 2016-9-6 15: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17
你们好哇!我是新人(应该还算?)第一次来灌水区叉烧啦!(实际上想认识多一些墨咖大大们(///ω///)

很开心认识你啊!!

你画的图好精致{:6_308:}
发表于 2016-9-6 15: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咖们都是什么时间才开墨咖的呢?有时间会看看你们的文章!本身也想当作家,但灵感都在头脑里,要先面对考试啊(笑{:8_364:}
发表于 2016-9-6 1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26
水灌好多!但是很棒啊,很热闹喔!

这里是最热闹的地方{:8_360:}欢迎你常常来哦{:8_365:}
发表于 2016-9-6 15: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6 15:31
这里是最热闹的地方欢迎你常常来哦

一定会常来的!同好那么多不来好浪费(握拳{:6_318:}
发表于 2016-9-6 1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1
墨咖们都是什么时间才开墨咖的呢?有时间会看看你们的文章!本身也想当作家,但灵感都在头脑里,要先面对考 ...

你是说什么时候逛墨咖吗?{:5_274:}我可是24小时都在逛的哦{:7_348:}我还以为你会想要当插画家,原来是作家啊~那有机会要读读你的文章咯{:8_362:}
发表于 2016-9-6 15: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30
很开心认识你啊!!

你画的图好精致

也很高兴认识MooMoo喔!我的绘技还需要更进步才行呢!{:6_327:}
发表于 2016-9-6 15: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铃君 发表于 2016-9-6 15:31
墨咖们都是什么时间才开墨咖的呢?有时间会看看你们的文章!本身也想当作家,但灵感都在头脑里,要先面对考 ...

通常晚上比较多人,不过你发表作品的话,都会有人留言给意见哦,希望能早日看到你作品

在华山论文那边有一些讨论写作的课题,可以看看呢

墨咖大门则是推荐作品列表

很开心你的加入{:5_256:}
发表于 2016-9-6 15: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6 15:30
很开心认识你啊!!

你画的图好精致

也很高兴认识MooMoo喔!我的绘技还需要更进步才行呢!{:6_3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7:23 , Processed in 0.1215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